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免费补发保单赢称赞

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合同丢了没有关系,富德生命免费补发,免工本费补发合同是富德生命客服节的一项重要活动之一.…

     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本次客服节活动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服务门槛降低。

    合同丢了没有关系,富德生命免费补发,免工本费补发合同是富德生命客服节的一项重要活动之一。

    今年客服节,多个客户因为搬家等各种各样的原因遗失了给家人和自己投保的保单,匆忙致电95535,咨询保单遗失问题该怎么办,总公司电话中心接到来电后热心给客户解答,并告知客户客服节期间单本20元合同补发工本费可以全部免除。很多客户得知这个消息后非常高兴,并立即致电石家庄客服中心,确认保单补发时间。从2018年6月11日开始,众多客户来到客服大厅办理补发业务,对公司此项帮助省去补发费用的服务活动表示高度赞扬。客户在满意的离开公司后,还不忘宣传公司产品和服务。很多客户还介绍了家人和朋友前来公司了解富德生命保险,为未来获得保险保障提供了机会,也为公司业务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富德生命石家庄中支长期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宗旨,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借此客服节之际,希望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不仅能给客户提供一份保障,更能给客户送去一份充满爱的真情。(文/袁晓田)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