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开展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自2018年6月11日至8月31日开展了第十二届以“童心同行,明德广智”为主题的客服节活动,本届客服节以关爱儿童与青少年健康成长为主线,围绕着“少儿成长,公益扶贫”关键词,推出了一系列客服节主题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新体验,提高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助力公司业务的广阔发展,富德生命人寿自2018年6月11日至8月31日开展了第十二届以“童心同行,明德广智”为主题的客服节活动,本届客服节以关爱儿童与青少年健康成长为主线,围绕着“少儿成长,公益扶贫”关键词,推出了一系列客服节主题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对此次客服节活动也在全力以赴的进行着,免费补发保单,健康增值服务,尊享代驾服务,VIP保单封套等客户服务提升系列活动都受到了客户广泛好评。富德生命人寿自2007年举办第一届客户服务节至今已成功举办11届。每届客户服务节都是富德生命人寿回报社会、回馈客户的最佳时机,是公司兑现承诺、感恩社会的最佳体现。

    富德生命人寿用行动传递关爱、用真诚回馈社会。通过具有富德生命特色的创新性贴心服务,与客户倾心相伴,在“爱心、服务、创新、价值”的追寻之路上,永不止步。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将不断的提高客户服务质量、创新客户服务模式,努力践行公司“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用自身的专业与专注在这炎炎夏日为广大客户送去最贴心的服务,最暖心的关怀,真诚的回报每一位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文/袁晓田)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