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第十二届客服节隆重进行中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今年围绕客服节主题“童心同行,明德广智”开展了两场线下活动.一场是亲子活动——少儿绘画比赛,一场是少儿观影活动.继续延续“家”的概念,立足客户需求和社会热点.…

    炎炎夏日,如火朝天,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回想起每年的客服节都感受颇深,参与越多,感受越多,从线上答题到线下活动每个环节都让人感受到公司的壮大,感受到越来越多的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这家公司的认可。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今年围绕客服节主题“童心同行,明德广智”开展了两场线下活动。一场是亲子活动——少儿绘画比赛,一场是少儿观影活动。继续延续“家”的概念,立足客户需求和社会热点。

    看到孩子们一张张天真灿烂的笑脸,不禁也让我们回忆起了童年的美好时光。

    第十二届客服节不仅是专属于孩童的一季活动,她也属于渴望与童心相伴、共同成长的每一个人。(文/衡水中支 王艳)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