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四月天,捷报复又来——石家庄万达菜百首饰店惊喜亮相

菜百首饰再传捷报,石家庄万达菜百首饰店惊喜亮相,石家庄的菜百粉们终于可以轻轻松松在家门口逛菜百了。对于菜百首饰,京城的老百姓想必都是耳熟能详,作为“中国黄金第一家”,菜百公司的辉煌业绩、标杆形象家喻户晓。精致的商品、金质的服务、心比金纯的核心价值观、做每个人的黄金珠宝顾问的企业使命,这些都是菜百首饰打造民族品牌的重要因素。…

    暖风吹又来,捷报不停息。温暖的四月里,菜百首饰再传捷报,石家庄万达菜百首饰店惊喜亮相,石家庄的菜百粉们终于可以轻轻松松在家门口逛菜百了。对于菜百首饰,京城的老百姓想必都是耳熟能详,作为“中国黄金第一家”,菜百公司的辉煌业绩、标杆形象家喻户晓。精致的商品、金质的服务、心比金纯的核心价值观、做每个人的黄金珠宝顾问的企业使命,这些都是菜百首饰打造民族品牌的重要因素。

wanda.jpg

    走进石家庄,爱在菜百

    石家庄万达菜百首饰店是菜百公司紧随中央“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步伐的又一重要举措,成为菜百公司开设的第22家直营连锁店,同时也是菜百公司在河北省的第三家分店。为庆祝开业,菜百公司推出重磅优惠:4月28日-5月8日期间翠钻珠宝赠“金”喜、以旧换新加工费优惠、分享有礼等多重优惠送到石家庄菜百粉的身边。

wanda1.jpg

    全品类经营,以质为先

    质量是销售行业的核心,是消费者最关注的方面。菜百首饰以质为先,从原料、厂家、订单标准、检测、管理多方面严把质量关,只为让百姓购买到放心的产品。此外,菜百公司石家庄万达店开展珠宝首饰全品类经营。明亮、经典而炽热的黄金,纯净、稀有、永恒的铂金,坚硬、璀璨、晶莹的钻石,高贵、华美、美好的翡翠,馈赠、走访、装饰的礼品摆件,总有适合您的一款,让您在这个绿意盎然的季节里充满激情与活力。

    一站式服务,心比金纯

    对于消费者来说,产品的质量排在第一位,接下来就是服务了,这个服务不仅仅是购买过程中的服务,菜百公司为了给顾客提供更舒适、更放心的服务,制定了涵盖售前、售中、售后共33项服务承诺,售前有免费的文化推广、首饰咨询,售中有微笑服务、个性定制,售后有会员积分、VIP沙龙、免费刻字、以旧换新等等,集精致的商品、金质的服务、专业的知识、丰富的文化、愉快的体验为一体,让您尽享便捷与福利。

wanda2.jpg

    菜百公司作为中国黄金珠宝行业的领军企业,未来将继续坚持“连锁经营战略”,不断拓展渠道的同时,更会加强不同渠道的推广深度,立足北京,放眼全国,积极打造黄金珠宝民族品牌。4月28日,石家庄万达菜百首饰店期待您的光临,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建华南大街136号万达百货一层。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