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严查“不系安全带” 处50元罚款不记分

对在石家庄主城区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和河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七十五条第七项之规定,处以50元罚款、不记分。…

    石家庄交警在工作中发现,目前在我市驾驶和乘坐机动车时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行为较为突出,不但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而且是法律明令禁止的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一条明确规定:机动车行驶时,驾驶人、乘坐人员应当按规定使用安全带。

    为规范机动车安全带的使用,减少交通事故伤害,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决定,自即日起,对机动车驾驶人、乘坐人员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进行处罚。一方面路面执勤警力对发现的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行为进行纠正、处罚。同时,启用“电子警察”抓拍设备对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记录并处罚。

    对在石家庄主城区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和河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七十五条第七项之规定,处以50元罚款、不记分。(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