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廊坊等地各院校12月1日集中办理春运学生票

购票范围:2017年1月13日至2月26日,办理时间:12月1日至7日院校登录http://www.12306.cn/stgweb的学生团体票网站,提报学生订票记录,并汇总提交订票单。…

    ●邢台、廊坊等地各院校12月1日集中办理春运学生票

    >>购票范围:2017年1月13日至2月26日

    >>办理时间:12月1日至7日院校登录http://www.12306.cn/stgweb的学生团体票网站,提报学生订票记录,并汇总提交订票单。

    >>办理流程:12月10日至14日,各院校可采取集中取票方式。集中办理的学生票,客票系统将自动预扣学生证上的优惠次数,待学生再次到窗口购票时,再对购票次数进行实际扣减。自12月14日23点后,学生未取的车票将返回票库发售。

    学生也可到车站窗口、自动售票机、代售处进行取票。取票时,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附有学生优惠卡的学生证原件。如配票结果不符合学生需求,学生可放弃取票。取票后,退票、改签,按相关规定办理。

    >>注意事项:学生火车票优惠卡中应准确写入学生姓名、身份证号码、乘车区间、入学日期、优惠次数等五项内容,并将优惠卡中信息(含每张卡内存的序列号)注册到学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中,否则无法办理学生票。

    由于个别日期学生乘车较为集中,在学生预订车次能力不足时,铁路将调整车次或后延乘车日期,学生要在订票时选择“不限定日期和车次”,否则将无法订票。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