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名人植物园

沧州名人植物园是以植物观赏、科普教育,兼顾历史名人展示宣传以及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园。南北长约500米,东西宽500余米,占地面积26.67公顷,园区以山水为主景,以多样化植物景观为基调,突出沧州历史人文景观。…

    沧州名人植物园是以植物观赏、科普教育,兼顾历史名人展示宣传以及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园。南北长约500米,东西宽500余米,占地面积26.67公顷,园区以山水为主景,以多样化植物景观为基调,突出沧州历史人文景观。通过名人大道、景观温室、名人堂等园林景观与园林植物的合理布局与搭配,共同构成特色鲜明的自然山水园林景观。

kepu4.jpg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学院路与迎宾大道交叉口东北

    【其他】不要门票 6:00开园 18:00关园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