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进京车辆可通过手机APP办理电子安检证

10月22日,河北省公安厅电子安检证办理业务正式上线运行。10月28日前,有进京需求的小型客车驾驶人可通过“交警在线”APP办理电子安检证。…

    10月22日,河北省公安厅电子安检证办理业务正式上线运行。10月28日前,有进京需求的小型客车驾驶人可通过“交警在线”APP办理电子安检证。

    据了解,“交警在线”APP已在部分手机应用软件市场上线,申请人可自行下载安装,目前该软件只支持安卓系统手机。电子安检证需提前1至4天申办,申领人员申办时应点击“交警在线”主页上的“安检证办理”,根据页面提示,输入机动车信息(号牌类型、机动车类型、机动车号牌、发动机号)、驾驶员信息(驾驶员姓名、驾驶证号),上传行驶证正面照片、车辆正面照片、驾驶证正面照片、本人持身份证照片等,审核通过后可在手机上生成电子安检证。电子安检证自发证起7日内有效。

    群众办理电子安检证后,途经检查(警务)站时可选择“已检车辆专用通道”通行,在没有安装快速通关设备的检查(警务)站,驾驶人可向执勤民警主动出示手机中的电子安检证,经执勤民警核查后快速通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