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56个村被列为乡村旅游扶贫村

日前,国家旅游局、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2个部门共同制定印发了乡村旅游扶贫工程行动方案,邢台市共有56个村被列为全国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

    日前,国家旅游局、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2个部门共同制定印发了乡村旅游扶贫工程行动方案,邢台市共有56个村被列为全国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

    方案提出,通过实施乡村旅游扶贫工程,使全国1万个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年旅游经营收入达到100万元,贫困人口年人均旅游收入达到1万元以上。

    这次行动方案的目标是,2016-2018年减少1.26万个建档立卡贫困村,实现400万贫困人口脱贫;2019-2020年减少1万个建档立卡贫困村,实现347万贫困人口脱贫。

    扶贫工程行动期间,将积极探索景区带村、能人带户、企业(合作社)+农户等扶贫信贷政策,引导金融机构根据带动贫困村、贫困户实现增收的情况,为景区、能人、企业(合作社)提供成本低、期限长的信贷支持。

    邢台56个被列为全国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的分别为:

    临城县(7个):赵庄乡戎家庄村、西竖镇彭家泉村、赵庄乡双石铺村、赵庄乡桐花村、西竖镇东竖村、赵庄乡寺台村、赵庄乡方脑村;

    内丘县(10个):侯家庄乡行家峪村、南赛乡神头村、侯家庄乡白草坪村、侯家庄乡张北洼村、獐么乡黄岔村、柳林镇西杨寨村、獐么乡西秋村、南赛乡菩萨岭村、南赛乡石盆村、侯家庄杏峪村;

    任县(5个):河头经济开发区后安庄、西固城乡后台南村、辛店镇双蓬头、任城镇张庄村、任城镇北甘寨村:

    南和县(2个):贾宋镇后寺上村、三召乡张街村:

    巨鹿县(9个):官亭镇台头村、西郭城镇柳洼村、观寨乡南哈口村、张王疃乡南花窝、张王疃乡洪水口村、观寨乡观寨村、观寨乡崔寨村、堤村乡纪家寨、王虎寨镇张庄村:

    新河县(6个):西流乡苏章村、西流乡东董村、西流乡苏田村、西流乡申家庄村、荆家庄乡王府村、荆家庄乡西李家庄村:

    广宗县(7个):东召乡东召村、东召乡板台集村、北塘疃乡马房营村、大平台乡大平台村、葫芦乡施红龙村、冯寨乡孙庄村、北塘疃乡南辛庄村:

    平乡县(4个):寻召乡大马康村、寻召乡马鲁集村、寻召乡封洪康村、寻召乡后张范村:

    威县(4个):贺营镇袁家庄、梨园屯镇红桃园村、洺州镇香花营、固献乡沙柳寨:

    临西县(2个):摇鞍镇乡中贺伍庄村、摇鞍镇乡修枣科村。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