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两景区入选国家级水利风景区 邢台、保定各一家

从河北省水利厅获悉,通过水利部水利风景区专家组现场考评、评审委员会评审、公示等程序,近日,河北省邢台县紫金山水利风景区、保定市易水湖(安格庄水库)水利风景区被水利部批准为第十六批国家级水利风景区,至此,我省国家级水利风景区达到20家。…

    从河北省水利厅获悉,通过水利部水利风景区专家组现场考评、评审委员会评审、公示等程序,近日,河北省邢台县紫金山水利风景区、保定市易水湖(安格庄水库)水利风景区被水利部批准为第十六批国家级水利风景区,至此,我省国家级水利风景区达到20家。

    近年来,我省各级水利部门把水利风景区建设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结合城市水系建设、水库除险加固、中小河流治理、河湖生态修复等重点水利工程,扎实开展水利风景区建设,不仅改善了水生态环境,也带动了水利旅游事业的快速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