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中秋假期这些高速路段易拥堵

昨日,河北高速交警对中秋节期间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量变化情况进行了分析预判并进行相关提示。…

    昨日,河北高速交警对中秋节期间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量变化情况进行了分析预判并进行相关提示。

    预计9月15日至17日,进出京总流量将达到78万辆,三天日均流量将在26万辆左右(9月份日常流量19万辆)。车辆出行潮汐现象明显,9月14日下午至傍晚前后,将出现短时出京津车流高峰;9月15日7时起,出现出行流量高峰并持续至午后逐步缓解;假期后两天午后将出现返程流量高峰并持续至傍晚前后逐步缓解。

    重点路段通行压力仍将突出。根据车流量增幅预判,京沪高速青县段、京哈高速香河和唐山段、石黄高速藁城段、西柏坡高速通行压力将尤为明显。其中石黄藁城段压力预计将主要出现在9月14日下午、15日上午和17日下午。

    环省会路段及省界主线站短时流量高峰明显。受通行车辆较多影响,预计环省会的裕华、中华北大街、西古城、窦妪等站口预计将出现车辆排队现象。受省界车流量大影响,预计环京津的京港澳、大广、京沪、京哈和京藏高速主线收费站可能造成排队交费通行缓慢。

    预计易发生交通事故和道路拥堵区域主要集中在以下道路:京沪高速青县段上海方向、京哈高速唐山段沈阳方向、京港澳高速保定段石家庄方向、石黄高速藁城段双向、新元高速新乐段元氏方向、保津高速霸州段保定方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