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周边景区基本恢复开放

前段时间,因为洪灾,西部山区好多景区受到了影响,这个小长假能正常游玩吗?记者从石家庄市旅游局和部分景区了解到,石家庄周边绝大多数景区目前已基本恢复开放,而且部分景区门票还有优惠,您可以放心游玩。…

    前段时间,因为洪灾,西部山区好多景区受到了影响,这个小长假能正常游玩吗?记者从石家庄市旅游局和部分景区了解到,石家庄周边绝大多数景区目前已基本恢复开放,而且部分景区门票还有优惠,您可以放心游玩。

    平山县驼梁、天桂山、沕沕水、佛光山、东方巨龟苑等景区,目前都已经重新开放或部分开放,市区至景区的道路也已基本畅通,自驾游市民可顺利前往。据沕沕水景区总经理潘敏介绍,受洪灾影响的沕沕水景区已经抢修完工,中秋节市民可以正常游览。同受洪灾影响的空中画廊景区,目前仍在加紧抢修,预计十一前可竣工开放。

    巨龟苑景区负责人刘春彦说,洪灾中受灾比较严重的乐岛,现在基础设施已经基本抢修完毕。中秋期间,景区门票优惠20元(只需45元),一家三口购买家庭套票,还能获赠鲜梨采摘一份。景区内的南瓜、葫芦,现也熟得正好,可以采摘。

    驼梁景区管委会主任金春生欢迎市民中秋到驼梁赏初秋红叶。预计十一前后,红叶将漫山遍野,迎来最佳观赏期。想享受实惠的朋友,可关注转发驼梁官方微信,只需5元就能畅游驼梁。

    同受洪灾影响的井陉、赞皇、灵寿的景区也陆续恢复了开放。井陉县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苍岩山、仙台山、秦皇古驿道等景区都已恢复开放。不过,个别路段道路较窄,自驾车的朋友请谨慎慢行。赞皇嶂石岩、棋盘山景区,现在也部分或全部恢复开放,嶂石岩门票优惠至60元,初秋景色正美,马嶂公路玉皇庙附近个别路段不太好走,自驾车朋友谨慎驾驶。灵寿五岳寨、漫山花溪谷、秋山、水泉溪景区,中秋小长假也正常开放。抱犊寨景区9月15日-9月17日,将举行“相约金秋抱犊畅玩”活动,特别推出家庭套票:3张120元,比原价优惠30元,一家人去那儿登高赏秋也不错。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