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寿县五岳寨等三景区重新开门迎客

26日,灵寿县景区灾后重新开游启动仪式在满山花溪谷景区举行,即日起灵寿县五岳寨、秋山、漫山花溪谷3个受灾景区重新向游客开放,欢迎广大市民登高赏秋。…

    26日,灵寿县景区灾后重新开游启动仪式在满山花溪谷景区举行,即日起灵寿县五岳寨、秋山、漫山花溪谷3个受灾景区重新向游客开放,欢迎广大市民登高赏秋。

    据了解,灵寿县五岳寨、秋山、水泉溪、漫山花溪谷四个景区在“7.19”特大灾害中受损严重,直接经济损失达10479万元,是当地近年来受到最严重的一次自然灾害。“7.19”特大洪灾过后,坚持恢复开放的同时抓重建提升,灵寿县以恢复基础设施使用功能为重点,以提升基础设施水准和景区旅游品质为中心,以自救为主的同时,抢抓时机、高标准做好灾后恢复和重建提升工作。截至目前,各景区共修复旅游车行路9千米,步游路11.2千米,生态停车场全部完工,景区内山体滑坡已基本清理完毕。五岳寨、秋山、漫山花溪谷3个景区,具备了开放条件。

    未来,灵寿县将重点打造大五岳寨项目,建设五岳寨游客集散中心和漫山花溪谷风情小镇,将五岳寨打造成为驼梁、五岳寨、水泉溪、花溪谷及五台山等周边景区的游客集散地与中转站。

    另据了解,“7·19”特大灾害中石家庄受灾旅游景区共22家,占全市56家开放景区的39.29%。经过旅游部门的积极重建,除灵寿3家景区外,还有白鹿温泉、驼梁、天桂山、佛光山、赵州桥、东方巨龟苑等14家景区陆续对外开放。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