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17家旅游景区今起陆续开放

来自石家庄市旅游局的消息称,经过暴雨后的紧张复建,25日,石家庄15家景区面向市民开放,本月月底,另两家景区也将开放。…

    来自石家庄市旅游局的消息称,经过暴雨后的紧张复建,25日,石家庄15家景区面向市民开放,本月月底,另两家景区也将开放。

    据了解,自“7·19”强降雨后,在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指挥下,石家庄市旅游系统围绕景区恢复重建做了大量工作,目前已具备接待游客条件,经各当地县政府检查验收、批准,8月25日起,17家受灾景区将陆续重新开放。

    25日开放的景区有:平山县西柏坡纪念馆、天桂山、驼梁、白鹿温泉、佛光山5家旅游景区全部开放,沕沕水、黑山关、东方巨龟苑3家旅游景区部分开放;灵寿县五岳寨、漫山花溪谷、秋山3家旅游景区全部开放;赵县赵州桥旅游景区全部开放;井陉县苍岩山、仙台山、秦皇古驿道3家旅游景区全部开放;本月底赞皇县嶂石岩、棋盘山2家旅游景区部分开放。

    石家庄市旅游局要求,各旅游景区优化服务,提升景区管理服务水平,确保不低于灾前水平。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