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家银行结盟 跨行转账手续费全免

日前,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联合发起“商业银行网络金融联盟”,宣布将通过系统互联、账户互认,互相开放账户信息的查验。同时,客户在这12家银行通过手机银行、个人网银等电子渠道办理的跨行转账业务将全部免费。…

    日前,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联合发起“商业银行网络金融联盟”,宣布将通过系统互联、账户互认,互相开放账户信息的查验。同时,客户在这12家银行通过手机银行、个人网银等电子渠道办理的跨行转账业务将全部免费。

    记者了解到,发起联盟的12家银行有中信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民生银行、广发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恒丰银行、浙商银行和渤海银行。联盟间实现账户互联互认互通后,客户可持银行卡在线开立其他银行的电子账户,实现跨行购买基金、保险、理财等金融产品,跨行享受金融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该联盟强调自身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对待新的参与者,承诺不设置门槛,不设置歧视条款,不设置差异化的合作方案。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