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实现国际快件本地验放

从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河北国际快件首次实现在本地检验检疫验放。…

    从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河北国际快件首次实现在本地检验检疫验放。

    石家庄正定机场国际快件分拣中心的试运行,结束了以往河北省国际快件只能在北京等异地口岸通关的历史,填补了河北省没有国际快件通关渠道的空白,既满足河北省企业、消费者收发国际快件的需求,也为河北跨境电子商务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物流服务平台。

    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加快石家庄机场口岸国际快件通关验放速度,启用了检验检疫国际快件电子监管系统,快件运营人可在快件抵达口岸前进行电子申报,抵达口岸后系统根据布控规则对重点快件发送查验指令,其余快件根据风险判别快速申报放行和验证放行,快件运营人可及时收到放行指令,使平均通关周期控制在3天以内,最快1天内即可完成检验检疫监管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