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评选出30个金牌旅游小吃

由河北省旅游协会主办的河北省金牌旅游小吃评选近日揭晓,共评选出30个金牌旅游小吃,并从中筛选出10个小吃推荐到国家旅游局,参加中国金牌旅游小吃评选。…

    由河北省旅游协会主办的河北省金牌旅游小吃评选近日揭晓,共评选出30个金牌旅游小吃,并从中筛选出10个小吃推荐到国家旅游局,参加中国金牌旅游小吃评选。

    评选活动于今年1月启动,旨在挖掘河北传统小吃,传承民间技艺,弘扬美食文化。经各市旅游局(旅游协会)、饭店餐饮烹饪协会推荐,共有71个旅游小吃参评。之后通过河北旅游资讯网、省旅游协会网、省旅游局微信等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网络投票,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共150万人次投票。最后由省内饭店餐饮、旅游行业知名专家对参赛小吃进行专家评审。评审专家依据使用原料、加工环境、小吃质量、文化价值、品牌和效益等标准,最终评选出30个河北省金牌旅游小吃。

    据了解,被推荐参加中国金牌旅游小吃评选的有:石家庄红星包子(石家庄饭店)、缸炉烧饼(石门一味)、承德老三羊汤、宫廷豌豆黄(承德宾馆)、张家口捞汁莜面(崇礼汤印温泉假日酒店)、秦皇岛昌黎赵家馆饺子、唐山棋子烧饼(鸿宴饭庄)、凤凰园酥饼(大唐凤凰园)、保定白家牛肉罩饼、沧州李春秋驴肉火烧。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