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河北局地有弱降水 各地气温将明显下降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清明假日期间,我省局部地区有弱降水,各地风力增大,气温将明显下降。…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清明假日期间,我省局部地区有弱降水,各地风力增大,气温将明显下降。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4月1日-2日,北部局地有弱降水,各地风力增大。4月1日-3日大部地区平均气温将下降6-8℃,4日以后气温将明显回升。气象专家建议相关部门和人员要做好大风天气的防御,特别是设施农业应采取防风加固措施。提醒清明外出踏青或上坟烧纸的朋友加强野外火源管理,彻底消除火灾隐患。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