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世园会4月2日至4日第二次试运营 每天限定10万人

唐山世园会将于4月2日——4日组织第二次试运营。届时,游客凭身份证到门区售票口领票入园,期间每天限定10万人入场游园。…

    唐山世园会将于4月2日——4日组织第二次试运营。届时,游客凭身份证到门区售票口领票入园,期间每天限定10万人入场游园。

    根据2016唐山世园会官网发布的消息,此次试运营的空间范围是:世园会会址540公顷核心区,除综合展示中心、植物风情馆、龙阁等项目外,其他场馆、展园均进行试运营。园区开放时间为:9:00至17:00(16:30停止入园)。此次试运营主要目的是检验指挥系统、锻炼保障队伍、提升运营能力。

    试运营期间,每天限定10万人入场游园,游客凭身份证到门区售票口换票入园;未携带身份证的人员,到门区警务室开具书面身份证明,游客持该证明到售票口换票。每天换票数量达到10万张时,停止换票和游客入园。

    第二次试运营共准备30万张测试票,包括10万张芯片式测试票、20万张纸质普通门票。其中,4月2日使用芯片式测试票,3日、4日使用纸质普通门票。4月2日,在6个门区使用闸机自助检票;4月3日、4日,使用人工检票。同时,还印制25万张电瓶车票,在电瓶车售票亭现场进行售票,单次票价10元/人。

    世园会执委办工作人员提醒,因为第二次试运营适逢清明节假期,预计游园市民人数会比较多,希望大家不要集中前往,游园时要遵守秩序,创造和谐文明的游园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