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传销人员持械围攻城南派出所

从定州市公安局获悉,两天来引发网友关注的传销人员持械围攻定州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事件中,已有3名嫌疑人被行政拘留,2名被打民警伤情无大碍。定州警方已捣毁所涉传销窝点,正在对案件进行进一步审理。…

    从定州市公安局获悉,两天来引发网友关注的传销人员持械围攻定州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事件中,已有3名嫌疑人被行政拘留,2名被打民警伤情无大碍。定州警方已捣毁所涉传销窝点,正在对案件进行进一步审理。

    据定州警方3月22日通报,当日7时许,一对来自辽宁的夫妇到定州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求助,请求民警协助寻找他们被骗进传销组织的女儿王某。按照这对夫妇提供的线索,南城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几处可疑地点进行了排查,并于8时许成功解救王某。

    王某深受传销毒害,被解救后仍不肯随父母回家,民警只好把她带回派出所做工作。随后,来自王某所在传销组织的30余人携带棍棒等器械聚集到城南派出所,企图强行将王某抢走,并将2名劝阻的民警打伤。南城派出所民警向上级汇报了情况,并请求增援。定州市公安局随即调集警力,将围攻派出所的反抗人员制服。

    事发后,有网友将拍摄的相关视频上传。部分视频在传播过程中由于未加情况说明,导致真相被曲解。如一段“几名年轻男子沿街逃跑,与追上来的身穿警服的人员发生冲突,并最终被制服”的视频,在传播过程中被不了解实情的网友误传为“公安打人”。

    定州警方在通报中称,非法传销不仅害人害己,而且严重扰乱经济秩序,影响社会稳定。定州警方正告参与传销的人员:定州警方将严厉打击组织、参与传销的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切实保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