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民持明信片游安阳可享门票打折优惠

3月20日,“大美中国行2016安阳旅游推介会暨‘把美丽安阳寄出去’明信片发行仪式”在石家庄举办,今后石家庄市民持安阳旅游明信片到古都旅游能够享受门票免费或打折的不同优惠。…

    3月20日,“大美中国行2016安阳旅游推介会暨‘把美丽安阳寄出去’明信片发行仪式”在石家庄举办,今后石家庄市民持安阳旅游明信片到古都旅游能够享受门票免费或打折的不同优惠。

    安阳位于河南省最北部,是晋冀豫三省区域性中心城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京珠高速和京广高铁纵贯南北,与河北相互处于一小时经济圈内。安阳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中国八大古都之一。安阳也是石家庄市民最热门的周边游目的地之一,安阳有世界文化遗产—殷墟,有“世界第八大奇迹”人工天河—红旗渠,有北雄风光最胜处—太行大峡谷,有五经之首《周易》的发源地—羑里城等一大批知名旅游品牌。

    安阳旅游推介会为石家庄市民带来了历史文化之旅(殷墟-羑里城-高陵-岳飞庙-马氏庄园-中国文字博物馆)和山水文化之旅(林虑山-红旗渠-太行大峡谷-林虑山国际滑翔基地),两条安阳经典旅游线路,希望更多的市民能到安阳体味古都不一样的美。同时从即日起,印有甲骨文姓氏旅游明信片也通过邮政网点、旅行商、自驾俱乐部等渠道发行。据悉,首批发行景区亲情明信片10万张,让利优惠达300多万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