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APEC中小企业技展会开始报名

由工信部与深圳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九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以下简称APEC技展会)将于7月14日至16日在深圳市举办。企业可向工信部门报名参展。…

    由工信部与深圳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九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以下简称APEC技展会)将于7月14日至16日在深圳市举办。企业可向工信部门报名参展。

    此次技展会主要包括五项活动内容:

    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大会,围绕“技术创新助推转型升级”主题,重点结合我国中小企业需求,组织境内外技术资源与APEC成员体中小企业对接,为中小企业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展览展示,主要围绕高端制造产业链来组织,范围包括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产品与服务,创新设计及生产性服务业,绿色工业、节能环保,“专精特新”产品等。我省将组织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参展,重点突出我省重点产业特色和技术优势。

    相关论坛推介活动。围绕“一带一路”、国际区域经济合作、“互联网+”、5G时代、创新创业创投等热点议题举办相关论坛。

    配套活动。根据需要安排部分AEPC成员经济体及有关省(区、市)、园区、企业举办主题推介、项目洽谈对接活动。我省将在会中联合举办“民企入冀·协同发展河北(深圳)投资项目说明会”。

    此外还有商务考察活动。

    本次贸展展位费由省财政承担,省工信厅统一搭建展台,我省参展企业免费参展。

    (王成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