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公布32批次不合格冬季服装 波司登、鸭鸭上榜

今天,河北省工商局发布2月份消费维权信息,通报了省内流通领域冬季服装类商品、电暖器、电热毯、暖手宝、消防器材类商品2015年第四季度的质量抽检情况。对于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商品,河北省工商局已在全省范围内依法查处。…

    今天,河北省工商局发布2月份消费维权信息,通报了省内流通领域冬季服装类商品、电暖器、电热毯、暖手宝、消防器材类商品2015年第四季度的质量抽检情况。对于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商品,河北省工商局已在全省范围内依法查处。

    据了解,河北省工商局此次共抽检冬季服装类商品70个批次, 32个批次不合格。检测结果显示,保暖内衣不合格项目包括:使用说明(标识)、纤维含量、耐摩擦色牢度(湿摩),耐汗渍色牢度(碱、酸)、透气率、保温率。羽绒服不合格项目包括:使用说明(标识)、纤维含量、成品的充绒量、填充物的含绒量、绒子含量。

    不合格冬季服装商品涉及的标称品牌有:与狼共舞、非凡之恋、波司登、鸭鸭、健将、舒克、杉杉、艾诺、华羽优尚、与狼争霸、丰杉•杉丰、香格•丹奴、美特舒•天、品柔、MixBlu、麦咔诺、彩羊羊、黄金鹿、大蜜书、暖太龍、迪奥、豪姿、杉依鸟、Jakduly、雪雅达等。

    电暖器、电热毯、暖手宝类商品共抽检60个批次,37个批次不合格。检测结果显示,不合格项目包括:标志和说明、输入功率和电流、内部布线、元件、电源连接及外部软缆和软线等。不合格商品涉及标称品牌有:可意、金兰、欣春、申花、环球、扬子、菊花、骆驼、长城、龙悦、如蘭、燕峰、茗贝、惠通、春彩、库玛、亿佳、奥恺、探春、双诺、美蒂超暖、美迪宏枫、阳光骆驼、格力之星、北极熊、乐雪儿、贝美家等。

    消防器材类商品共抽检50个批次,其中抽检手提式灭火器31个批次,2个批次不合格;抽检室内消火栓10个批次,1个批次不合格;抽检消防水带9个批次,1个批次不合格。检测结果显示,手提式灭火器不合格项目包括:干粉灭火剂质量、二氧化碳充装量和干粉有效喷射时间试验。室内消火栓不合格项目包括:固定接口密封性能试验。消防水带不合格项目包括:耐磨性能试验。不合格手提式灭火器涉及的标称品牌有淮海、玉龙。不合格消防水带涉及的标称品牌为山河。不合格室内消火栓涉及的标称品牌为东消。

    附:河北省工商局抽检部分不合格冬季服装名单

buhege.jpg

    河北省工商局抽检部分不合格电暖器、电热毯、暖手宝类商品名单

buhege1.jpg

    河北省工商局抽检不合格消防器材类商品名单

buhege2.jpg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