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企业离退休人员下月养老金提前发

从石家庄市社会劳动保险事业管理局获悉,石家庄市企业离退休人员将提前领到2月份养老金。…

    从石家庄市社会劳动保险事业管理局获悉,石家庄市企业离退休人员将提前领到2月份养老金。

    记者了解到,石家庄市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预计于2月5日起发放,石家庄本地居住的企业离退休人员可到银行领取养老金。异地居住的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也将于2月5日起发放到养老金账户上。

    据悉,今年石家庄市社会劳动保险事业管理局将进一步扩大养老、工伤保险覆盖范围。继续加大企业养老、工伤保险扩面力度,努力把应纳入社会保险的各类群体全部纳入参保范围。企业养老保险继续以人才代理机构、建筑、物流、餐饮、小微企业、私营个体经济组织、灵活就业人员和农民工作为扩面重点,加快实现人群全覆盖;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继续加强宣传,改进服务,引导符合条件的参保人员主动参保、续保、提高缴费档次,确保参保率稳定在95%以上。石市还将确保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按时按规定足额发放,确保企业工伤保险待遇按时按规定支付,督导各县(市)区按时按规定足额发放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

    此外,在春节到来之际,为让企业离退休人员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石市社保局还准备了节日慰问品,对企业离退休人员进行走访慰问。特别是对那些生活不便、生活困难、行动不便的退休人员进行上门慰问,慰问人员将达到11200余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