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未来三天各地最低温缓慢回升

24日河北省部分地区最低气温有所回升,影响我省的寒潮天气过程结束,省气象台当日11时解除了寒潮蓝色预警。预计25日开始各地最低气温将缓慢回升。…

    24日河北省部分地区最低气温有所回升,影响我省的寒潮天气过程结束,省气象台当日11时解除了寒潮蓝色预警。预计25日开始各地最低气温将缓慢回升。

    24日最低气温,张家口、承德地区为-31.7℃至-20℃,沽源最低为-31.7℃,比23日上升了5.9℃;其他地区为-25℃至-11℃。与23日同比,唐山大部、秦皇岛北部、廊坊中南部、保定大部、沧州西部、衡水东部、邢台、邯郸中部等地最低气温下降了1-3℃,下降幅度明显减小,其他地区最低气温上升了1-3℃,局地上升了4-6℃,石家庄市区最低气温上升了3℃升至-11.5℃。

    预计未来三天,全省大部地区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没有降水,气温缓慢回升。预计25日白天,张家口、承德两设区市最低气温分别为-18℃和-20℃,其他地区设区市为-16℃至-8℃;26日白天,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继续回升,但仍处于较低状态,张家口、承德两设区市最低气温分别为-18℃和-20℃,其他地区设区市为-15℃至-7℃。

    近几日天气虽寒冷,但空气质量却不错,24日14时空气质量监测显示,衡水、张家口、唐山、辛集、秦皇岛为良,其他地市空气质量为优。预计24日夜间到25日受冷空气影响,气象扩散条件有利,全省空气质量维持较好;25日夜间至27日,冷空气势力减弱,气象扩散条件开始转为不利,空气质量开始转差。

    具体预报

    25日白天,全省晴间多云。25日夜间到26日,全省晴间多云。26日夜间到27日,南部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