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五大客运站2016春运运力安排“出炉”

为期40天的2016年春运今天拉开大幕,石家庄公路枢纽管理中心发布了春运期间运河桥、客运北站、白佛、西王、南焦等五大客运站的运力安排及服务举措。…

    为期40天的2016年春运今天拉开大幕,石家庄公路枢纽管理中心发布了春运期间运河桥、客运北站、白佛、西王、南焦等五大客运站的运力安排及服务举措。

    石家庄公路枢纽管理中心预测,今年春运期间,各客运站客流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会略有下降。但今年春节假期比去年提前11天,务工返乡、学生放假、探亲访友等客流相互叠加,造成客流相对较为集中。根据客流特点,各客运站将合理安排运力及班次,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

    石家庄公路枢纽管理中心提醒广大旅客,春运期间客流量大,车辆周转速度快,发车密度大,客车采取客满即走的发车方式,旅客购票后应抓紧时间登车,以免耽误出行。遇到雪雾等恶劣天气,可提前拨打客运站的咨询电话,及时了解发车信息。

    运河桥客运站

    春运期间,石家庄运河桥客运站售票窗口分方向发售客票:1号任丘、大城、文安;2号唐县、曲阳;3号阜平、定州、顺平;4号博野、蠡县;5号高阳、易县、安新;6号保定、安国、涞源;7号白沟、雄县、大同;8号香河、三河、天津、胜芳、河东、兴隆。

    对残疾军人、孕妇、学生、农民工增设爱心服务窗口。售票大厅东侧增设3个临时售票窗口。对于客流相对集中的线路开通绿色通道。新乐、无极、行唐、深泽、灵寿等方向集中乘车,随满随走。

    运河桥客运站咨询电话:0311-68091117

    客运北站

    春运期间,石家庄客运北站根据客流情况随时加开售票窗口和检票口。客流量大的线路根据情况可加快循环班次。为便于旅客短途自助游,沕沕水冰瀑、黑山大峡谷冰瀑滑雪、西柏坡滑雪场、西苑温泉等旅游直通车线路继续发车,游客可提前报名,满10人即发。

    客运北站咨询电话:0311-87061944、68091188、68091168

    白佛客运站

    春运高峰期,石家庄白佛客运站将开放售票窗口10个,检票口2个。及时安排加班车辆,按车辆核载座位数提前售票。所有车辆春运期间提前进站,改为临时报班制,按实际客流情况安排发车时间,返程车辆及时安排临时加班班次。增设农民工咨询台,开设导乘服务。

    白佛客运站咨询电话:0311-68091235、68091239

    西王客运站

    春运期间,石家庄西王客运站每天投入66辆营运车辆,客流高峰时段随时安排加班车辆,增开售票窗口。开设学生、农民工售票窗口,为老、弱、孕、残旅客代购客票并安排上车。

    西王客运站咨询电话:0311-68091280、83661755

    南焦客运站

    春运期间,石家庄南焦客运站售票窗口由7个增至10个,旅客骤增时可再加开6个临时售票窗口,加快售票速度。综合服务处全时段为旅客提供问询、导乘等各类便民服务,并开展团体票预订业务、包车业务。

    南焦客运站咨询电话:0311-85807555、68091070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