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民即日起至2月6日赶年货大集

石家庄年货精品展销会开幕,自2016年1月22日至2月6日,市民赶年货大集。地点:石家庄缤纷五洲-汇邻地下购物广场(长安区丰收路118号)。…

    石家庄年货精品展销会开幕,自2016年1月22日至2月6日,市民赶年货大集。地点:石家庄缤纷五洲-汇邻地下购物广场(长安区丰收路118号)。

    本届年货大集各类年货,精品荟萃。包括台湾食品,进口超低价食品、名品烟酒、知名品牌小家电、家居日用品、工艺礼品、糖酒食品、绿色农产品、调味品、各种冷冻食品、海鲜产品、服装家居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各类年货用品、土特产品,省内知名企业的品牌产品等,为省会消费者营造年货购物大集。

    本次参与年货大集的,还有全国各商会推出的全国知名厂家的商品进行直销。销售价格比市面上的便宜三到四成,而且全部保证真品。如上海自贸区进口食品、台湾食品、十八酒坊酒品、雪花啤酒、石药果维康饮料、恒大粮油、格力小家电、麻小萌(麻辣食品总汇)、北冰洋饮料、内蒙特产、益康针织棉、“袋鼠”冲锋衣、“迪克净”家庭清洁、佐美庄园、梦百合家居(靠枕、床上用品)、爱洛斯玛珈保健品、威龙有机葡萄酒、法国红酒、青岛海鲜、天津、北京糕点、古臻阿胶膏、东北有机大米、黑龙江特产(黑森食品)等全国知名品牌。

    年货秒杀,顾客得实惠。每天推出几个品种商品,以“秒杀”的形式,通过超优惠的价格,进行限时限量抢购。

    大型团购,价格从优。制作年货商品目录,直接发送至相关企事业单位,拉动集团消费。

    购年货赢大奖,惊喜多多。展会期间,顾客还可以凭礼券和购物收据,在指定地点随时进行抽奖。礼券面值为“1元”,现场购物时可抵现金使用。为了增加展销会的趣味性,每天组织多轮现场抽奖,消费者凭购物小票抽取各种奖项,让市民购年货添惊喜,激发消费者购物热情。每日上午11点和下午3点都将进行大奖的抽取,每天都有多达10次以上的抽奖机会,并且现场奖品丰富,不仅有知名旅游景区酒店免费入住卡、价值千元的精美茶具、双层保温饭盒,还有春联、环保购物袋、时尚水杯等几万份纪念奖,让顾客拿到手软,满载而归。此次所有奖项均为平安银行石家庄分行赞助。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