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首届“石门庙会”将于2月举行

从“2016石门庙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首届迎新春“石门庙会”将于2月1日至2月28日在高远森林城(红星街与古城西路交叉口)举行。据了解,此次庙会旨在彰显河北马戏、民俗、游艺、戏曲等民俗特色,传播京津冀地区民俗风情,并全力打造一场以“老百姓满意”为标杆的文化庙会。…

    从“2016石门庙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首届迎新春“石门庙会”将于2月1日至2月28日在高远森林城(红星街与古城西路交叉口)举行。据了解,此次庙会旨在彰显河北马戏、民俗、游艺、戏曲等民俗特色,传播京津冀地区民俗风情,并全力打造一场以“老百姓满意”为标杆的文化庙会。

    本次庙会由河北省文化传媒协会主办,河北省非物质文化保护中心和河北省演出行业协会协办。据主办方介绍,“石门庙会”将围绕春节、除夕、元宵三大节点,打造“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科技先锋·古城风貌”、“寻找最美童年”等主题板块,并将最具欣赏性和娱乐性的花灯作为庙会主打项目,给游客带来快乐难忘的观赏体验。

    庙会期间,活动现场还将举行众多精彩娱乐项目供游客赏玩,包括民俗文化展示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区、创意街市、名特优商品展、特色小吃街、广场舞大赛、楹联文化进庙会、趣味家庭竞赛、猜灯谜以及2016年新春京剧票友迎新春联谊会等各种活动。另外,河北省各个门类的艺术家届时也将登台献艺,为游客带来精彩演绎。本届庙会门票价格为成人票30元一张、儿童票15元一张。学生、60岁(含60岁)以上的老人凭证件半价入园,军人、70岁(含70岁)以上老人凭证件免费入园(不包含马戏大篷门票)。

    来源:燕赵都市报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