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飞财富,用O2O模式践行普惠金融

达飞财富2012年成立于北京,作为中国最早的移动互联网普惠金融服务平台,已为来自全国24个省的三四线城市居民以及乡镇百姓提供金融服务。通过移动APP达飞云贷,达飞财富致力于为普通大众提供无抵押信用小微贷、理财、消费分期等方便快捷的微型金融服务,以其独特的O2O方式实现“以我之力,助您腾飞”的愿景。…

    10月30日,央行发布了《2015中国网贷运营模式调研报告》,其中详细阐述了现今中国网贷行业的发展状况、运营模式,并结合国外先进经验对我国网贷行业未来发展模式提出了几点建议。报告明确指出,国内网贷行业发展,线上引流量与线下找资产相结合的运营模式是比较适合国情的发展模式。其实,国内有不少互联网金融企业已经在尝试用O2O模式践行普惠金融,达飞财富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达飞财富2012年成立于北京,作为中国最早的移动互联网普惠金融服务平台,已为来自全国24个省的三四线城市居民以及乡镇百姓提供金融服务。通过移动APP达飞云贷,达飞财富致力于为普通大众提供无抵押信用小微贷、理财、消费分期等方便快捷的微型金融服务,以其独特的O2O方式实现“以我之力,助您腾飞”的愿景。

    依托O2O模式成为普惠金融的倡导者

    中国有超过8亿的三四线城市及周边乡镇人群,因缺失抵押及信用记录,虽有相当强烈的金融服务需求,却无法被纳入现有的主流金融服务体系。针对这种现状,达飞财富在全国24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设立了近200家分公司,强大的线下网络布局打破了普通大众金融及互联网知识不足的壁垒,便捷的线上移动金融服务极大地满足了广大用户消费升级和小额资金周转的需求。达飞财富现拥有近4000名员工,始终坚持通过O2O模式发展普惠金融。

    发力移动互联网成为普惠金融的先行者

    2013年,达飞财富制定了优先发力移动端的战略,同年12月推出行业内首款个人借款APP产品“达飞移动支付”,主推类信用卡功能的现金循环贷产品。2015年9月,达飞移动支付全面升级为“达飞云贷”,依托达飞自有的星云大数据风控系统,实现2-5天完成授信,90%的申请自动化审批,并增加CFCA认证、理财即授信等更灵活安全的金融服务功能。截止2015年12月,达飞云贷注册用户超过60万人、借款用户近9万、借款近150万笔、累计借款总额已接近125亿元。

    稳健前行成为普惠金融的领先者

    达飞财富一直恪守行业公约,在遵守相关金融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始终将客户利益放在首位。公司先后成为中国小额信贷联盟、中国小额信贷服务中介机构联席会、小额信贷行业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NFCS网络金融征信系统以及中国小额信贷机构联席会的会员,并获得了诸多行业殊荣——“2015中国最值得信赖金融服务机构”、“最具潜力移动金融企业奖“、”中国金融服务领军品牌奖“、”2015最佳民间金融服务机构“

    未来,达飞财富将在普惠金融领域继续发力,向广大用户提供更精准、更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在继续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加速普惠金融发展,助力普通百姓完成自己的金融梦想。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