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五大客运站元旦假期安排公布

元旦假期即将来临,记者从石家庄市公路主枢纽组织管理中心获悉,客运北站、运河桥、白佛、西王、南焦五大客运站将在客流高峰期通过增开售票窗口、增加班次、延长售票时间、开通绿色通道等举措,全力保障旅客出行。…

    元旦假期即将来临,记者从石家庄市公路主枢纽组织管理中心获悉,客运北站、运河桥、白佛、西王、南焦五大客运站将在客流高峰期通过增开售票窗口、增加班次、延长售票时间、开通绿色通道等举措,全力保障旅客出行。

    石家庄市公路主枢纽组织管理中心提醒,元旦假期客流量大、车辆周转速度快,发车密度大,客车采取客满即走的发车方式,旅客购票后抓紧时间登车,以免耽误出行。

    客运北站

    元旦假期,石家庄市客运北站将开启6个售票窗口,遇高峰再加开1个售票窗口,加快售票速度。对客流较密集的灵寿、平山线路增设专售口。根据客流及时调整班次,在安全的前提下加大循环。备班车必须到站备班,以解决突发性客流增大问题。

    为方便市民短途游,客运北站不仅开通多个景点的旅游直通车,元旦期间还推出多种门票及套票组合。发往沕沕水的直通车每日8:30客满即走,下午16:00返程,人多随时加车。发往黑山大峡谷的直通车每日8:00发车,下午16:30返程。发往王母山的直通车每日8:30发车,15:00返程。据悉,客运北站即将开通西部长青、西苑温泉、西柏坡滑雪场、白鹿温泉等新线路。

    客运北站咨询电话:0311-87061944、68091188、68091168,为旅客提供路线选择、班时班次、票价里程等咨询服务。

    运河桥客运站

    元旦假期,石家庄市运河桥客运站售票大厅增设3个临时售票窗口,对残疾军人、孕妇、学生、农民工增设爱心服务窗口。对于客流相对集中的线路开通绿色通道,缩短旅客的等候时间。新乐、无极、行唐、深泽、灵寿等方向集中乘车,随满随走。此外,备用10辆旅游车运送旅客。

    运河桥客运站咨询电话:0311-68091117

    白佛客运站

    节日期间,石家庄市白佛客运站所有车辆提前进站,改为临时报班制,按实际客流情况安排发车时间,返程车辆及时安排临时加班班次。售票窗口分方向售票,10个售票口全部开放,包括8个普客窗口和2个高客窗口。

    白佛客运站咨询电话:0311-68091235,68091239

    西王客运站

    石家庄市西王客运站将在元旦期间增开3个售票窗口,提高售票速度。在综合服务处设有专人解答旅客咨询。每天投入66辆营运车辆,满足假日旅客出行需求。

    西王客运站咨询电话:0311-68091280、83661755

    南焦客运站

    元旦期间,针对客流较大方向,石家庄市南焦客运站将根据实际情况随时开通绿色通道,赵县、杨家营、无极、元氏、赞皇、高邑、临城7个方向集中乘车,节约旅客时间,加快车次循环。此外,南焦客运站推出30人以上预订团体票业务及包车业务,服务台设立困难旅客应急资金,为困难旅客解决燃眉之急。

    南焦客运站咨询电话:0311-85807555、68091070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