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2015年度十大法治人物出炉

经过一个多月来社会各界踊跃推荐,并经过评选活动办公室精心筛选,河北省2015年度十大法治事件暨十大法治人物评选活动推选出18件候选法治事件和20名候选法治人物(详见今日本报3-8版)。12月21日起,欢迎公众登录河北法制网及相关网站踊跃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法治双十”。…

    经过一个多月来社会各界踊跃推荐,并经过评选活动办公室精心筛选,河北省2015年度十大法治事件暨十大法治人物评选活动推选出18件候选法治事件和20名候选法治人物(详见今日本报3-8版)。12月21日起,欢迎公众登录河北法制网及相关网站踊跃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法治双十”。

  从11月8日起,2015年度“法治双十”评选活动进入候选事件和候选人物推荐阶段。社会各界纷纷踊跃推荐,河北省人大法工委、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政府法制办、省工商局、省国税局、省统计局、省质监局等分别推选出各自系统的候选事件和候选人物;全省11个设区市和2个省直管市委政法委,积极组织本市候选事件和候选人物推选工作;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推荐。截至推荐活动结束,评选活动办公室共收到推荐的候选法治事件61件、候选法治人物142名。这些候选法治事件涉及范围广泛,涵盖立法、司法、执法等各个领域;这些候选法治人物,来自司法、执法、普法、法律服务、法律维权等各个领域,有法官、检察官、民警、司法所长、律师、人民调解员,还有行政执法人员、消协维权人员,更有普通农民,他们都积极投身法治河北建设之中,每一个人的事迹都感人至深。从这些候选法治事件和候选法治人物中,评选活动办公室经过精心筛选,最终确定了18件候选法治事件和20名候选法治人物。

  从12月21日起,河北省2015年度“法治双十”评选活动进入社会公众网上投票阶段。欢迎大家登录河北法制网(网址:http://www.hbfzb.com/),或登录河北新闻网、长城网、河北长安网、河北法院网、河北省检察院网、河北公安网、河北省司法厅网的相关链接,为您心目中的“法治双十”投上宝贵一票。社会公众网上投票截止时间为2016年1月5日。

    来源:河北法制报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