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家药企问题药品流入河北省

近日,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通告称,6家药企生产的新复方大青叶片存在未按处方规定投料,未按规定工艺组织生产,伪造批生产记录等严重违反药品管理法律法规问题。通告显示,山东健民药业有限公司、莱阳永康制药有限公司、山东润华药业有限公司、黑龙江乌苏里江制药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等4家药企的问题药品流入我省。…

    近日,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通告称,6家药企生产的新复方大青叶片存在未按处方规定投料,未按规定工艺组织生产,伪造批生产记录等严重违反药品管理法律法规问题。通告显示,山东健民药业有限公司、莱阳永康制药有限公司、山东润华药业有限公司、黑龙江乌苏里江制药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等4家药企的问题药品流入我省。

    目前,有关部门已收回相关企业药品GMP证书,召回问题产品,并依法对6家企业进行立案调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