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太高速北线拟19日通车

目前,石太北线拟定12月19号主体通车。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设计,平原区段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4.5米);山区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3.5米)。…

    几乎每一天,石太高速都会堵车,但从12月开始,堵车也许将成为历史。京昆高速石家庄至冀晋界段将全线通车!

    京昆高速石家庄至冀晋界段是国高网京昆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本项目路线起点位于曲阳桥枢纽互通,与石家庄北绕城高速公路相接,经过石家庄市正定县、鹿泉市、井陉县、井陉矿区,与山西省京昆高速公路平定至阳曲段相接;主线全长约65.2公里。其中与西柏坡高速共线段13.5公里已建成通车,剩余新建路线全长52.043公里,总投资约70.2亿元,计划工期28个月,2015年12月具备全线通车条件。

shitai.jpg

    目前,石太北线拟定12月19号主体通车。

    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设计,平原区段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4.5米);山区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3.5米)。

    石家庄成本最高公路:

    本项目创五项石家庄公路建设之最。

    石家庄公路建设史上难度最大项目,井陉段处于重山区,公路基本在山间穿行,下了桥就进隧道,找不到一块平坦的地方,施工单位梁场、拌合站都是先开山再建设;

    石家庄最长公路隧道,项目52公里路段有11座隧道,其中辛庄隧道全长1600米,是石家庄境内最长公路隧道,仅打通隧道就历时450天;

    石家庄最长公路桥梁,滹沱河特大桥全长3200米,为石家庄境内最长公路桥梁,仅用钢筋就超过2.5万吨,重达70吨的30米T梁共1848片;

    石家庄最高公路桥梁,高仇刊大桥最高桥墩74米,是石家庄境内最高公路桥梁。所有高墩均采用塔吊运输物料,塔吊操作手每天都是徒手爬上近百米的塔吊;

    石家庄公里成本最高公路,该项目是石家庄市与山西相连的首条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52公里路段估算总投资约71亿元,所以一公里造价达到1.4亿元。石家庄到太原只需2小时

    项目建成通车后,京昆高速和青银高速在石家庄与太原之间将分线通行,极大地缓解青银高速石太段已饱和的交通压力,通行能力将大大增加,行车速度也将明显加快,石家庄到太原行车时间将控制在

    (河北电台即通客户端)

    来源:河北电台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