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智能 开启“建设4.0”新时代

11月27日——11月26日至28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施工机械化分会主办的2015全国施工机械化年会在广州召开,Cat智能带来的全新施工理念成为本次会议的最大亮点。此外,Cat智能专家陈葭发表了题为《浅谈工程机械智能化》的演讲,与施工企业用户分享Cat智能的先进技术和成功经验。…

Caterpillar(卡特彼勒)智能专家应邀出席2015全国施工机械化年会

  11月27日——11月26日至28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施工机械化分会主办的2015全国施工机械化年会在广州召开,Cat智能带来的全新施工理念成为本次会议的最大亮点。此外,Cat智能专家陈葭发表了题为《浅谈工程机械智能化》的演讲,与施工企业用户分享Cat智能的先进技术和成功经验。

  首先,Cat智能专家陈葭围绕“基建行业已进入‘建设4.0’时代”进行了全面论证。她认为,伴随Cat智能化融合解决方案的应用,建设行业将全面实现智能化、自动化、互联化,人、机、物以及环境信息将实现智能融合,建设效率、沟通效率、资产效率和运营效率都将获得全面提升。据测算,智能化施工每推动基建行业1%的效率提升,即可带来高达400亿元的经济价值。

jian.jpg

  其次,她细致讲解了Cat智能以先进的智能科技融合专业的智能服务。通过施工设备搭载数字及互联网技术,Cat智能真正实现了数字化施工,通过有效载重、坡度控制、压实控制、事物探测、遥控操作、智能收割等Cat智能科技收集作业参数,有效代替人工监管,实现智能决策。不仅如此,以设备管理解决方案为代表的Cat智能服务将实时监管设备工作状态,帮助客户更好地管理设备,降低运营成本。同时Cat代理商可帮助客户监控设备位置、油耗和利用率,以及设备的健康和保养问题等。

  此外,她还强调无数经验证明,通过智能化的工程机械以及整体科技解决方案,Cat智能帮助施工方高质、高效地展开施工,不仅能解决人员技能和人才缺失的难题,而且能让施工各方所获的信息无缝对接,进一步提高施工的技术水平和施工管理水平,从而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最后,她总结“Cat智能作为新一代的智能建设模式,将为我国建设项目施工的高效与优化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全力支持客户和合作伙伴实现成功,共同开启更加开放、共赢、高效、绿色的“建设4.0”新时代。”

  来自全国施工机械领域的130余名客户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该年会自1997年首次召开至今已成功举行了19届。近年来,随着建筑业施工管理机制的变革和建筑行业人力资源紧缺,以及施工成本日渐高涨和施工效率降低,粗放式机械化施工早已不能满足节能增效的需要,工程建设施工及项目管理正在向精细模式转变。为了促进我国机械化施工水平和施工机械设备管理水平的发展和提高,本届年会重点聚焦大型重点工程机械化施工关键技术和施工机械智能管理,备受关注。

  作为全球工程机械行业最大制造商之一,卡特彼勒在产品、技术和服务方面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尤其在智能化施工方面更是勇于创新,广受赞誉。Cat智能在施工领域应用非常普遍,得到了国内外行业用户的广泛认可。

  关于卡特彼勒

  近90年来,卡特彼勒不懈努力,促使可持续进步成为可能,并在全球各大洲积极推动变革。卡特彼勒协助客户进行基础设施建设、能源和自然资源的开发。2014年,卡特彼勒全球销售及收入总额为551.84亿美元,是建筑工程机械、矿用设备、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工业用燃气轮机以及电传动内燃机车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公司主要运营三大业务板块:资源行业、工程机械、能源和交通,并通过金融产品部门提供融资及相关服务。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