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养APP发布会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召开

2015年11月25日上午北京易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易养APP”发布会在全国政协礼堂——华宝斋隆重召开。易养网络科技研发的“易养APP”平台式展示、快速选择、在线支付等形式帮助老人及其子女解决养老院选择成本高、服务与价格不对等、看病挂号难等问题,提供全面、简单、直接的养老平台,让每一位老年人在精神生活和物质服务上获得双丰收,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这五老理念,真正的造福于民,为社会分忧。…

    2015年11月25日上午北京易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易养APP”发布会在全国政协礼堂——华宝斋隆重召开。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国务院参事室交流合作司唐华东司长、 解放军报副总编凌翔先生、长城国富置业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和玉先生、 贵州茅台镇太和号酒厂董事长何明志先生、 京医会秘书长马海伟先生、 长城资产管理公司资产管理部总经理唐育红女士、深圳市高特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执行合伙人张巍女士、 安美达国际控股集团中国区总裁王宁宁女士、 中国医疗康复社会工作协会数据中心主任刘波先生、 中国产业投资联盟秘书长及翰沃集团副总裁代洪德先生、 联梦空间联合创始人柴云飞先生、 惠州华晟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坤华先生、 砀山县汇金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磊先生、 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侯志伟先生、 北京中和养老服务公司总经理助理姚芳女士参加。 万科幸福家市场总监郝肃豫先生及院长袁天乐先生、 北京市平谷区子山福缘老年公寓院长杨捷先生、 北京松鼠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吴杰先生、 恒爱高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刘震先生、北京社区培训机构企划部负责人穆书蒙女士也共同参加了这次发布会。

    本活动还得到新华网、网易、搜狐、新浪、光明日报、中国日报、新华网养老频道等新闻媒体的关注及各界领导和相关单位的鼎力支持。

yiyang.jpg

全国政协礼堂——华宝斋

yiyang1.jpg

北京易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王雨涵致欢迎辞

yiyang2.jpg

国务院参事室交流合作司唐华东司长致辞

yiyang3.jpg

北京易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战略总顾问张海良博士致辞

yiyang4.jpg

北京易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OO乔良先生致辞

yiyang5.jpg

易养APP上线发布会启动仪式

yiyang6.jpg

张海良博士接受记者采访

    关爱老人并不单单是一个家庭、一个孩子的事情,而是需要一个社会、一个国家的共同努力,所谓“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易养网络科技研发的“易养APP”平台式展示、快速选择、在线支付等形式帮助老人及其子女解决养老院选择成本高、服务与价格不对等、看病挂号难等问题,提供全面、简单、直接的养老平台,让每一位老年人在精神生活和物质服务上获得双丰收,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这五老理念,真正的造福于民,为社会分忧。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