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2015年年底前落实带薪休假

2015年底前出台落实《职工带薪休假条例》的具体措施,以保障市民旅游休闲时间。意见强调,强化依法休假理念,将带薪年休假制度落实情况纳入各地政府议事日程,作为劳动监察和职工权益保障的重要内容。…

    今年6月份,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出台《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推出一揽子旅游改革方案,并公布了28项重点任务的时间表。其中落实带薪年休假条例等一系列问题都备受市民关注。

  意见要求,2015年底前出台落实《职工带薪休假条例》的具体措施,以保障市民旅游休闲时间。意见强调,强化依法休假理念,将带薪年休假制度落实情况纳入各地政府议事日程,作为劳动监察和职工权益保障的重要内容。

  同时,推动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引导职工灵活安排全年休假时间,鼓励企业将安排职工旅游休闲作为奖励和福利措施。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