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 中兴之最感恩活动完美收官

  “老朋友,好久不见。”一声老朋友道出了中兴66载的漫长岁月,也道出了用户多年来对中兴汽车的支持!沉锋磨砺66载,与历史长河相比,只是一个短暂的阶段,但也…

  “老朋友,好久不见。”一声老朋友道出了中兴66载的漫长岁月,也道出了用户多年来对中兴汽车的支持!沉锋磨砺66载,与历史长河相比,只是一个短暂的阶段,但也足以见证一个品牌的品质,中兴汽车始终携手用户不断前行。献礼66周年,中兴汽车感恩回馈广大老客户“寻找中兴之最”活动完美收官。

  2015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在皮卡行业不景气的情况下,中兴汽车积极求变,不但新品迭出,而且针对老用户的回馈活动不断。本次“寻找中兴之最”活动,更是与消费者一起见证品质传奇。

  单次购车最多 购车达人细说中兴皮卡

  俗话说“产品好不好,用了才知道。”来自广东做建筑工程生意的戴信章先生在购买中兴汽车前也购买过黄海、长城等同类车型。但在2014年的皮卡采购中,戴先生通过上网查阅、咨询朋友等多种方式对比不同品牌的皮卡,并最终选择了中兴汽车。戴先生表示:“当我第一次接触中兴威虎TUV的时候,感觉外观时尚霸气,内饰简洁大方。销售人员陪我试驾了一圈,感觉车子的动力性能和操控性能都非常棒,我当即决定订购6台购买中兴皮卡。”之后的用车感受证明戴先生当时的决定是对的,皮卡质量稳定,4S店的服务也非常到位。让他渐渐对中兴皮卡有了感情,当地同行需要用车,都推荐中兴皮卡。在荣获“购车达人”奖后,戴先生表示近期打算再购置5-6辆中兴皮卡。

  

携手·同行  中兴之最感恩活动完美收官

 

  拥有皮卡16台 多次购车成当地红人

  良好的品质,卓越的性能,优质的服务,一直是中兴汽车的特点。来自陕西西安的李尧先生就是一位亲身经历者。2014年,李先生购买了第一辆中兴皮卡,当时对中兴汽车的品牌还有些陌生,但是在后来使用过程中,发现中兴皮卡皮实耐用,动力、操控、外观、内饰都很不错,卓越的稳定性和超强的承载力愈加获得他的认可,尤其中兴销售团队的热情负责深得李先生的信任,这也是李先生在之后2年左右的时间内陆续购买了16辆中兴皮卡的原因,而且还多次介绍朋友购买中兴汽车,使中兴汽车品牌在该地区认知度大大提高,成为当地购车红人,李先生也毋庸置疑荣获了此次活动中的“忠诚使者”奖。像李先生这样的用户还有很多,他们对中兴皮卡的认可是中兴汽车不断前进的动力。

  

携手·同行  中兴之最感恩活动完美收官

 

  六十四万公里无大修 里程见证品质

  “六十四万公里”如果用长度来计算足足绕了地球16圈!荣获“资深用车奖”的衣兴舟衣先生谈到,自己的家乡位于吉林省比较偏远的山区,路况崎岖,交通不便,村里的老乡出门去市里办事,来回要140多公里,十分不方便。衣先生买来这辆中兴皮卡,平时主要当出租用,拉着村民去市里办事,几乎每天都得跑上几趟,老乡们都说衣先生帮了他们的大忙,说起这点,衣先生也颇为自豪。另外,皮卡相对于其他家用车的优势还在于,能用来拉一些山货,装载能力表现突出。衣先生表示,最近又购买了一辆中兴威虎G3,中兴皮卡在村民中的口碑已经慢慢传开了,如果说里程数是衡量一台车质量好坏的重要因素之一,那么绕地球16圈的长度已经可以证明一切。

  

携手·同行  中兴之最感恩活动完美收官

 

  13载相依相伴 品牌元勋非你莫属

  中兴汽车自1999年合资组建以来已经有16个年头,而在13个年头里都有你的陪伴,品牌元勋你当之无愧。“这台中兴皮卡陪伴了我十三年了,这些年,随着生意越做越大,店铺都搬了好几次,但是车辆状况依然很好,载货能力一直是我比较满意的一点,加上车身不太高,平时搬卸家电也非常方便。虽然现在也能买得起更好的车,但是我最看重的还是这辆陪我走南闯北,帮我创造财富的中兴皮卡。再过一年多车子就要被强制报废了,说实话还真是有点舍不得……。”荣获“品牌元勋奖”的潘火荣潘先生感慨颇多,潘先生来自福建,盘山多,雨季路况尤为不好。他的爱车中兴皮卡一直保持着十足的动力和稳定性,帮助他创造了很多财富。13年10个月的陪伴,中兴皮卡伴随着他生意壮大,而他也见证着中兴汽车的品牌成长。

  

携手·同行  中兴之最感恩活动完美收官

 

  每一位用户都是中兴汽车的代言人,每一位用户都诉说着与中兴汽车的故事,每一个故事都见证了中兴汽车的品质。老用户一直是中兴汽车发展历程的基石,近百万老用户的口碑是推动中兴汽车发展的动力。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正是每一位用户的陪伴让中兴汽车在66年的时光中发展和腾飞,未来的时间里中兴汽车将与新老用户一起携手同行,共同续写更多的精彩故事!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