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美发布居家养老、日间照护、养老社区多级养老服务体系

  如何实现政府与社会联手,共同促成中国养老问题的妥善解决、为养老产业破茧进行有价值探索,日前,在中精众和“爱在夕阳,关爱老人”启动仪式暨养老战略发布…

  如何实现政府与社会联手,共同促成中国养老问题的妥善解决、为养老产业破茧进行有价值探索,日前,在中精众和“爱在夕阳,关爱老人”启动仪式暨养老战略发布会上,众美集团展现了自己的初步探索成果。

  2015年11月25日,由众美集团旗下石家庄中精众和家庭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石家庄建华南街道办事处、凤凰社区居委会承办的“爱在夕阳——关爱高龄/孤寡老人”启动仪式在中精众和日间服务中心隆重启幕。作为众美集团旗下专业养老服务机构,中精众和首次公布了居家养老、日间照护、嵌入式养老社区等有机组成的众美养老战略。石家庄裕华区民政局局长、众美集团高层领导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结合石家庄老龄化加速和养老需求的快速增长实际情况,中精众合宣布,联合合作伙伴,承接街道居家养老及养老护理中心的服务运营,为辖区内老人提供居家上门养老服务,内容涵盖了老人的吃饭、护理、家政、健康监测等生活的重要方面。并积极承担社会公益职能,为辖区内高龄老人、孤寡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免费服务。

  发布会上,中精众和负责人表示:“未来两年,为满足更多老年人养老需求,中精众和将大力发展居家服务,使我们的服务覆盖裕华区,并在未来五年覆盖石家庄。”裕华区民政局长许振芬表示:“中精众和是一家专业养老运营服务公司,是极具社会责任心的企业,此次推出的‘爱在夕阳——关爱高龄/孤寡老人活动’最大限度的为真正有需求的老年人带来了福音。”

  除了完善细致的居家养老服务,中精众和还研发并建设了日间服务中心、嵌入式连续照护型养老社区,构成了完整的阶梯式、模块化专业养老服务体系。石家庄中精众和家庭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是众美集团旗下一家以养老服务为主,集投资、运营、管理于一体的创新型健康产业机构。公司秉承“专注服务老年生活”的经营理念,以国际标准组建一流养老服务运营团队,开创嵌入式老年社区、老年日间服务中心等多种产品运营模式。

  中精众和日间服务中心聘请日本养老专业机构进行全程适老化设计及精装修,设有餐饮、娱乐、多媒体影音、健身、康复训练、洗浴、医护服务及休憩等多功能区域,功能规划充分满足老人日常生活及照护所需。

  嵌入式连续照护型养老社区“阳光汇”则通过提供一体化适老居住设施及配套服务,满足老年人不同阶段、不同身体状态下的生活需求,以家庭化的居住模式,使老年人可在熟悉环境中获得持续照料。目前,位于石家庄裕华区的首个“阳光汇”即将投入使用运营,由家庭型老年公寓、护理型老年公寓及专属老龄会所组合构成,共有适老住宅264套,照护床位113张。随着它的投入使用,石家庄将出现首个专业性的常住型养老服务社区。

  中国已进入人口老龄化快速发展期,养老已经成为当下亟待求解的重大社会问题,如何实现老有所养,是各级政府必须积极面对和着力破解的重大民生问题。同时,养老产业的市场准入空间进一步拉开,伴随着众创时代的到来,新型养老模式不断涌现出来,让产业格局的下一步充满了无限可能。

  对此,建南街道办事处主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个人、社会、国家都应该尽一份心意,尊敬老人、孝敬老人。我们也呼吁更多人一起参与到‘银色事业’中来,让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能够丰富多彩。”

  在这一时代背景下,众美养老战略的出现,既是以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为社会价值目标,也对众美集团定制生活服务发展战略的完善和推进产生积极作用。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