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明天大部迎晴天

今天夜间河北省持续多日的降水过程将结束。从明天开始,我省大部分地区将迎来晴朗天气。…

    今天夜间河北省持续多日的降水过程将结束。从明天开始,我省大部分地区将迎来晴朗天气。

  这次降水过程降水量最大的地方是邢台的柏乡,降水量为36.8毫米。积雪最深的地方出现在承德市区,为20.1厘米。据省气象部门统计,11月16日至22日,全省平均降水量为18.9毫米,20毫米以上降水主要出现在承德西南部、保定东南部、沧州大部、石家庄南部、衡水、邢台、邯郸大部等地。虽然雨雪光顾,但是上周气温并不低,全省平均气温为3.0℃,比常年同期偏高0.6℃。

  据省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张家口、承德西部和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有小雪,局地有中雪;25日至26日,高空逐渐转受西北气流控制,天气多云转晴,偏北风4级左右,空气湿度下降,持续的阴雾雨(雪)天气将结束;27日晴;28日至29日全省大部多云到晴,气温有所回升,污染气象条件下降,北部地区29日有小雪;29日夜间到30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污染气象条件略有好转。(记者马冬胜 通讯员郭迎春)

    来源:燕赵晚报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