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全线进入"冰冻周" 局地最低温将至-24℃

河北亲们注意啦,前方高能预警,本周河北各市或全线进入“冰冻周”,大幅度降温来袭,不仅最低温将一直徘徊在零度以下,而且最冷的-8℃、-10℃、-12℃、-16℃就来了!…

    河北亲们注意啦,前方高能预警,本周河北各市或全线进入“冰冻周”,大幅度降温来袭,不仅最低温将一直徘徊在零度以下,而且最冷的-8℃、-10℃、-12℃、-16℃就来了!

 “冰冻周”来了,降温!降温!降温!

    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22日白天到23日,河北大部地区持续出现降水天气。23日,各地降水减弱,河北省气象台于9时解除暴雪蓝色预警并解除暴雪Ⅳ级应急响应。23日夜间到24日,全省大部地区仍有降水,24日夜间降水将结束,未来一周河北还有两次降水过程。

    “冰冻周”开始了。河北省气象台23日17时继续发布大风降温警报:受冷空气影响,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河北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东北风6-7级,阵风8级;未来三天,全省各地最低气温将继续下降4℃至6℃,26日早晨,张家口、承德最低气温可达-15℃到-20℃,其中坝上地区可达-24℃以下,中南部平原地区可达-6℃到-10℃,其他地区可达-10℃到-15℃。同时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河北大部分地区有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 

    来源:燕赵都市报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