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大咖上演巅峰对决,火力全开探路行业转型

  融资2.5亿的黄太吉、凭借粉丝经济蒸蒸日上的伏牛堂,是当前餐饮业寒冬中难得的亮色。然而,如果因此将黄太吉、伏牛堂等互联网餐饮企业视作餐饮业的未来,西贝、金百万…

   融资2.5亿的黄太吉、凭借粉丝经济蒸蒸日上的伏牛堂,是当前餐饮业寒冬中难得的亮色。然而,如果因此将黄太吉、伏牛堂等互联网餐饮企业视作餐饮业的未来,西贝、金百万等传统餐饮企业显然不会同意。与传统餐饮相比,互联网餐饮真的是一种更先进的餐饮业形态吗?将于11月21日举行的中国餐饮O2O高峰论坛暨2015餐饮领军者年会上,互联网餐饮企业新锐将传统餐饮企业大咖,就餐饮业如何转型发展的话题上演一场大辩论。这将是一场关于整个餐饮业向何处去的大讨论,必将成为中国餐饮行业互联网转型之路上一次关键的路径探索。

  由于多年来利润持续下滑,餐饮业的转型和创新迫在眉睫。2008年-2014年,餐饮行业收入增速从24.7%跌到了9.9%。2010年全国餐饮百强企业纯利润在10.4%左右,到2014年已降至4.5%。在互联网+的大势下,餐饮O2O扩大了需求,曾被认为是解决餐饮业困境的最佳方案。然而对餐饮企业自身来说,以外卖为特征的O2O也抢夺了门店客源。在人力、租金、物流等成本猛涨不跌的压力下,餐饮行业市场总量难有实质性的突破。

  

餐饮大咖上演巅峰对决,火力全开探路行业转型

 

  在全行业面临寒冬的大背景下,黄太吉如何实现与2.5亿融资额相称的高成长性?粉丝经济能否成为稳定可持续的增长动力?传统餐饮企业如何摆脱利润下滑的阴影?餐饮业O2O将如何促进行业转型?中小餐饮企业如何在行业寒冬中求得发展?这些近期餐饮行业热议的焦点话题,都将在本次峰会上,由行业大咖、投资人、餐饮企业董事长、餐饮行业媒体观察家进行充分探讨。届时,黄太吉餐饮创始人赫畅、伏牛堂创始人张天一等互联网餐饮新锐,与西贝创始人贾国龙、外婆家创始人吴国平、金百万创始人邓超等老牌餐饮企业大咖,将就互联网的转型方向做深入探讨。百度外卖、大众点评等平台会发布餐饮O2O大数据,探索O2O如何服务于餐饮企业,U味儿等年度创新餐饮商业案例将会全景展示和发布,启迪餐饮人的思维。可以预见这将是一场深度解读、创意激荡、高潮迭起的餐饮业商业模式盛宴。

  

餐饮大咖上演巅峰对决,火力全开探路行业转型

 

  据悉,本届论坛规模空前,全国近3000家餐饮企业会参会,有影响力的餐饮企业家都会到场。腾讯财经频道开设专题,全程深度报道。为激发更多的思维碰撞,本次论坛还将引入创新的对话形式,在演讲、对话、案例分享等常规论坛形式基础上,加入辩论式交流,让对话嘉宾在思想交锋中彼此促进,迸发更多的思想火花。相信本届大会将为中国餐饮从业者带来极具价值的启发。

  

餐饮大咖上演巅峰对决,火力全开探路行业转型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