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阜平县90后女孩雇凶杀母 被骗80万

常言道“女儿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可谁能想到河北省阜平县“90后”女孩王某竟会做出雇凶杀母的荒唐事。而被雇的三名“杀手”趁机骗取银行卡盗刷现金80余万元。…

    常言道“女儿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可谁能想到河北省阜平县“90后”女孩王某竟会做出雇凶杀母的荒唐事。而被雇的三名“杀手”趁机骗取银行卡盗刷现金80余万元。

  “90后”女孩王某,自幼父母溺爱,由于家庭环境影响,王某性格叛逆任性,因为谈了一段异地恋遭到母亲反对,便对母亲怀恨在心。2014年9月中旬,王某通过QQ联系网友李某企图雇佣李某杀害母亲,约定酬金十万元。9月底,李某叫上好友吴某与何某驾车来到阜平县与王某会合,由王某安排食宿,并带他们进行踩点。李某等人本无意杀人,但为了骗取钱财,对王某谎称必须先付钱再动手,王某信以为真。2014年9月28日,王某偷拿其母亲用于日常消费的一张银行卡交给李某等人并告知密码,同时,嘱咐他们取走十万元后将卡扔掉。李某等人拿到银行卡后查询得知卡内有80余万元,便连夜离开阜平。

  次日上午,李某、吴某等人以刷卡消费的方式购买了黄金首饰81万元并在ATM机上取现一万五千元。本案中,王某系自动投案且如实供述,应认定为自首;因意志以外的原因未能得逞,系犯罪未遂;以家庭成员为犯罪对象,属亲情犯罪,亦征得了其母谅解,可以从轻处罚。何某协助司法机关抓获同案犯,具有立功表现,可减轻处罚。

  日前,经综合考虑,阜平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王某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何某、李某、吴某犯信用卡诈骗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八年、十一年、十年,并处罚金。(马骏高东云)

    来源:全保定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