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一对情人变仇人:你贴大字报我就拘禁你!

张漾(化名)与刘鳕(化名)同为河北省保定市定兴人,二人住在相邻乡镇,发展并保持情人关系两年后,竟因琐事翻脸,这厢在男方村里张贴大字报,那厢更是直接动起了手,还将女方非法拘禁。…

    张漾(化名)与刘鳕(化名)同为河北省保定市定兴人,二人住在相邻乡镇,发展并保持情人关系两年后,竟因琐事翻脸,这厢在男方村里张贴大字报,那厢更是直接动起了手,还将女方非法拘禁。

  2013年张、刘二人通过网络聊天认识,后不顾彼此家庭,发展并保持情人关系达两年。2015年初,二人因刘鳕堕胎、看病等原因发生争执,刘鳕一时气愤,在周边村落张贴大字报,并发短信给张漾的家人,对张漾及其妻子、孩子进行侮辱。

  张漾怎由得刘鳕“胡作非为”,迅速展开了“反击”。

  2015年10月2日13时30分许,张漾为了教训刘鳕,安排霍某某为其驾车,将刘鳕自家中强行拖至车内,指使霍某某沿张贴大字报的位置行驶。期间,每到一张贴地点即将刘鳕拖下车予以殴打,直至19时30分,在公安机关干预下,刘鳕才得以恢复人身自由。期间,刘鳕人身自由被限制达六个小时,累计被殴打六次。

  检方表示,刘鳕肆意侮辱张漾及其家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应由公安部门予以处罚;同时,人身自由是每个公民的基本权利,不容以任何形式加以践踏。张漾限制刘某人身自由并殴打的行为,因其已触犯刑律,更应严惩。2015年10月18日,定兴县人民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张某以涉嫌非法拘禁罪,做出了批准逮捕决定。(马骏杨建忠)

    来源:保定晚报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