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33岁男子男扮女装网上相亲骗了5万多元

石家庄一男子妄想不劳而获,在网上冒充女性与被害人谈对象并借机诈骗被害人现金5万余元,日前,石家庄市新华区法院一审以诈骗罪判处被告人石某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四万元。…

    石家庄一男子妄想不劳而获,在网上冒充女性与被害人谈对象并借机诈骗被害人现金5万余元,日前,石家庄市新华区法院一审以诈骗罪判处被告人石某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四万元。

  今年33岁的石某,初中文化,在石家庄某公司打工。由于收入不高,但爱慕虚荣,石某经常在朋友面前冒充“大款”,花钱大手大脚,为了缓解自己的入不敷出的窘境,石某想通过网络相亲的方式获取不法所得。2014年10月,石某在网上加入了一个QQ婚恋群,在该QQ群中,石某自称自己是一名年芳二十的妙龄少女“王小慧”,并附上了自己事先准备好的假照片,很快便和群中的被害人张某聊得火热,通过近半个月的聊天,张某在网上与石某假冒的“王小慧”确立了恋爱关系,石某还从网上下载了一款“变声软件”,将自己的声音通过该软件转变成了妙龄少女的声音与张某语音聊天,眼看张某对自己完全信任了,石某便多次以各种理由向张某借钱,前后借款二十余次共计5万余元,而身处爱河中的张某对此却毫不怀疑,石某将骗来的钱款全部用于个人消费,直到12月后,石某感觉再也不能向张某借出钱后,便将张某拉黑不再联系,直到此时,张某才发现上当受骗。警方通过技侦手段于三个月后将石某抓获归案。

  该案由石家庄市新华区检察院以石某涉嫌诈骗罪依法提起公诉,经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石某假冒他人姓名,虚构事实,隐瞒真相,骗取被害人信任,多次向被害人索要钱款,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由于石某诈骗所得的钱款已全部挥霍无法退赔被害人,应酌情从重处罚,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来源:燕赵都市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