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教师2》女教师上演湿身诱惑

  由百度人气小说榜热推的都市校园小说《终极教师》翻拍的同名网剧第二部《终极教师2》,明日开播在即!清一色的新生代实力派“花瓶”,高颜值已经成了该剧的最…

   由百度人气小说榜热推的都市校园小说《终极教师》翻拍的同名网剧第二部《终极教师2》,明日开播在即!清一色的新生代实力派“花瓶”,高颜值已经成了该剧的最强标签,剧中女主角“陆朝歌”的扮演者孙佳奇更是集“国民人妻”、“34D女神”、“喷血女主”等头衔于一身。明日《终极教师2》将在响巢看看独家开播,女主即将上演湿哒哒的湿身诱惑,网友书迷们终于可以结束“日不能食夜不能寐”的期盼!

  

 

 

 

  《终极教师2》上演孙佳奇湿身诱惑

 

  孙佳奇剧中担纲女主“陆朝歌”这一角色,如今的“白眼萧才人”“国民女友”形象一去不返,取而代之的则是热辣性感的“冷艳女校长”定位。剧中的“陆朝歌”犹如冰山美人般让人驻目却又不敢接近,而世间一物降一物,“贱师”方炎却让这座“冰山”消融成水,以致“陆朝歌”湿身,诱惑难挡。

  

 

 

 

  《终极教师2》 陆朝歌上演湿身诱惑

  

 

 

 

  《终极教师2》明日网络首播

 

  青春校园斗后宫,豪情“贱师”闹“校囧”,网络人气小说如今搬上荧幕,数万粉丝翘首以盼,高颜值的出演阵容,精湛的演技展现,青春热血,爆笑真情一个不能少,更有性感撩人34D女神孙佳奇领衔出演。明日《终极教师2》空降响巢看看平台,各位看官,你们的“鼻血”准备好了吗?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