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运会石家庄市代表团再添两金

10月23日,首届全国青运会射击比赛在莆田结束了男子步枪3×40项目的比赛,河北省射击名将、世界冠军杨浩然以458.7环的总成绩获得冠军。当晚在福州举行的青运会游泳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石家庄市代表团以领先第二名5秒多的优势轻松获胜。…

    10月23日,首届全国青运会射击比赛在莆田结束了男子步枪3×40项目的比赛,河北省射击名将、世界冠军杨浩然以458.7环的总成绩获得冠军。当晚在福州举行的青运会游泳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石家庄市代表团以领先第二名5秒多的优势轻松获胜。

    23日是射击比赛的最后一天,杨浩然终于在男子步枪3×40项目上圆了自己的青运金牌梦。在当日上午进行的资格赛中,杨浩然以第二名的成绩晋级。决赛中,选手分别以跪射、卧射和立射三种姿势,各打15发子弹,总成绩相加排名。在决赛中,杨浩然前两种姿式结束就确立了较大优势,最终以458.7环的成绩获得冠军。

    在青运会游泳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由孙美晨、刘子璇、耿梦雨和李冰洁组成的石家庄队显示了强大实力,以8分01秒14获得冠军,济南队获亚军,上海长宁队获季军。

    至此,石家庄市代表团已经在游泳项目上获得两金,加上射击和柔道各1金,石家庄市代表团已获4金4银5铜。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