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首届“孝动省城”最美人物评选揭晓

10月21日,“滨河绿都杯”首届“孝动省城”最美人物评选结果正式出炉,新乐市大赵村“坚强女孩”谷丽娜、省会“日志孝子”张玉录、“灵寿好儿媳”罗书云等10位孝亲人物榜上有名。据悉,本次活动的颁奖典礼将于10月23日在藁城区广电中心举行。…

    10月21日,“滨河绿都杯”首届“孝动省城”最美人物评选结果正式出炉,新乐市大赵村“坚强女孩”谷丽娜、省会“日志孝子”张玉录、“灵寿好儿媳”罗书云等10位孝亲人物榜上有名。据悉,本次活动的颁奖典礼将于10月23日在藁城区广电中心举行。

    首届“孝动省城”最美人物评选活动由省会文明办、石家庄日报、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民政局、藁城区委宣传部,以及独家冠名赞助单位石家庄滨河绿都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共同举办。

    颁奖典礼上,河北经贸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和河北医科大学的话剧团将现场演绎这些孝亲故事。典礼将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欢迎广大市民拨打88629119这个电话索票观礼。

    首届“孝动省城”最美人物入选名单

    谷丽娜(新乐市) 赵雪英(赵县)

    李晓倩(赞皇县) 张玉录(桥西区)

    翟翠英(新乐市) 郝彦钗(藁城区)

    梁秀英(矿区) 聂金须和吴秀(栾城区)

    李淑芬(高邑县) 罗书云(灵寿县)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