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区今年第三批公共保障房26日起开始申请

从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石市今年第三次公共保障房分配将从本月26日起开始受理申请,此批房源分布于市内6个住宅小区。各小区概况及具体坐落和租金标准详见下表。…

    从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石市今年第三次公共保障房分配将从本月26日起开始受理申请,此批房源分布于市内6个住宅小区。各小区概况及具体坐落和租金标准详见下表。

bzf.jpg

  从10月26日到11月19日,将由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对公共租赁住房家庭进行资格受理及配租申请受理,以及对已取得保障资格的廉租住房家庭进行配租申请受理,并进行初审;之后,进入区级审核,从11月20日到11月25日,由各区住房保障部门进行审核;最后进入摇号配租阶段,11月底,石市住房保障部门将组织各区住房保障部门在纪检监察部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政部门、保障对象代表及公证处的监督下,进行电脑随机摇号配租。(记者陈霞)

    来源:燕赵晚报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