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锣升级 火腿肠的营养新趋势

早餐、零食、外出旅游,火腿肠可以说是居家旅行的必备佳品。然而,随着生活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饮食越来越讲究,有调查显示,4成消费者因火腿肠含有淀粉而不愿意购…

     早餐、零食、外出旅游,火腿肠可以说是居家旅行的必备佳品。然而,随着生活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饮食越来越讲究,有调查显示,4成消费者因火腿肠含有淀粉而不愿意购买。但是金锣无淀粉系列火腿肠的出现,满足了消费者的这一需求,赢得了消费者称赞。

记者走访北京超市了解到,很多消费者购买火腿肠最看重品质和口碑,不会为自己或家人购买含“面”的火腿肠,尤其是女性消费者,对于身材的保持很在意,对于火腿肠的淀粉含量更为敏感和挑剔。

高级行业分析师宋亮认为,眼下,人们对火腿肠类食品的需求已不再仅仅停留在“好吃”的层面。口感好、更营养已经成为更多人的考量标准。

消费者的这种变化早已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关注。在火腿肠行业,淀粉的含量决定了火腿肠的品质,这是公认的事实。据悉,按照不同程度的淀粉含量,火腿肠被分为普级、优级和特级。其中,普级产品淀粉含量小于10%,优级产品小于8%,特级产品小于6%。

据不完全统计,尽管目前市场上无淀粉火腿肠的普及程度依旧很小,但值得注意的是,在行业还对无淀粉产品进行试探甚至观望时,金锣已经大刀阔斧行动起来。2012年年底,无淀粉金锣王中王上市,一举奠定了其在无淀粉火腿肠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业内专家认为,金锣此举满足了消费者对“老产品”的新需求,推动王中王品类升级,是将消费者需求放在企业发展首位的证明,也是对行业最高标准“精准而有力”的践行。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