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移动流量当月不清零 11个地市分公司已启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高速宽带网络建设推进提速降费的指导意见》,支撑国家经济转型升级的战略方向,河北移动从10月1日起推出“流量套餐当月不清零”服务。日前,河北移动省公司及11个地市分公司已启动该项业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高速宽带网络建设推进提速降费的指导意见》,支撑国家经济转型升级的战略方向,河北移动从10月1日起推出“流量套餐当月不清零”服务。日前,河北移动省公司及11个地市分公司已启动该项业务。

  据悉,河北移动流量不清零业务范围包括含流量的基础套餐、流量可选包、闲时套餐。对于符合条件的套餐客户,河北移动将默认为客户开通,无需订购。并且从10月9日起至10月底陆续为默认开通服务的客户下发告知短信。该项惠民业务规定“当月存在结转流量时,同一类型的流量优先扣减上月结转的剩余流量,再扣减当月无法结转的流量,最后扣减当月可结转的流量”,做到还利于民,服务于民。

  前来营业厅办理业务的张女士说:“今天我的手机收到了关于自动开通流量不清零业务的短信提醒,提示当月用不完的流量将自动结转到下月使用。很多移动用户都会出现当月流量用不完的现象,这样一来就省去了一笔流量费用。这一政策真是为老百姓办实事,谋福利啊!移动公司的服务越来越好了!”(郭晓路)

    来源:人民邮电报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